欢迎来到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新乡卫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新乡卫生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新乡市卫生学校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乡卫生学校  
 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新乡市卫生学校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一所学校的发展离不了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新乡卫生学校河南最好的卫生学校,也是每年初中生报考最火爆的一所新乡医学中专,无论是从专业教学水平,还是从教育设备,这所河南卫校无疑是佼佼者,广大初中毕业生们,广大初中毕业生的家长!如果你的孩子文化课成绩欠缺,没办法,上普高那么就考虑一下这所新乡医学中专吧,里面相关医学专业设置较多,初中毕业的孩子们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医学专业,例如,口腔医学、康复检验、临床护理等专业,这些都是新乡卫校的热门专业,同时,这所卫生学校所设置专业也是紧紧贴合社会发展需要,每个专业都有相对应的就业岗位和升学班,孩子们可以在这所新乡医学中专充分学习!
Screenshot_20230619_225808
近日,河南省医药卫生学校召开了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职工代表和列席代表参加。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会议,通报了代表名单和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名单。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李进旭代表学校作了题为《突特色 树品牌 努力实现学校从规模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快速转变》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校2022年的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的工作。
Screenshot_20230619_225752
工作报告指出,2022年是学校职业教育提质培优、改革攻坚的关键年。学校按照工作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能力,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报告还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的工作总目标,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工作报告、专业技术职称评审推荐及工勤技能岗位聘任工作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以及关于鼓励教职工进行学历提升继续再教育的办法。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审议、讨论了校长工作报告和其他议题,并提出了许多有助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校长李进旭对代表们的提案和诉求进行了解答。会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最后,校长李进旭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统一起来。他要求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精心安排好2023年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纪委书记陈胜利主持,他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包括全校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将会议要求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共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这场会议的结束意味着新乡卫校的新开始,相信新乡市卫生学校一定不会辜负河南省最好的卫生学校的名誉,这所新乡护理学校一定会用自己的努力向广大初中毕业生证明,选择这所新乡卫校,无疑是每一个喜欢医学专业的广大毕业生的最正确的选择!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聚焦高质量 奋进新征程——新乡市卫生学校召开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zxx.com/news/itemid-2092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