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新乡卫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新乡卫生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乡卫校于6月6日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校和新乡学院医学系为引导新乡卫校学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新乡卫校于6月6日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激情澎湃,紧紧围绕比赛主题,从自身学习和生活感悟出发,把个人体会和民族团结结合起来,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民族团结精神的真挚情感。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选手的精彩演讲,展现了新乡卫校学生对自身责任、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的深刻感悟,弘扬了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广大新乡市卫生学校青年学生应维护好我们的民族大团结,并积极投身于各民族共同繁荣的伟大事业中去!此次新乡卫校比赛的获奖情况:
一等奖:刘楠
二等奖:张雅婷
三等奖:谢敏馨
 微信图片_20230620161228微信图片_20230620161235
恭喜刘楠同学荣获新乡卫校主题演讲比赛的一等奖!他的精彩演讲无疑展现了对民族团结精神的真挚情感和对中国梦的热爱。
 
同样要祝贺张雅婷同学获得二等奖,以及谢敏馨同学获得三等奖。你们在比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展示了个人的才华和努力,也为弘扬民族团结进步的主旋律做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新乡市卫生学校的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和表达思想的平台,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大家对民族团结和共同繁荣的热情。希望广大学生能够继续维护好我们的民族大团结,并积极投身于各民族共同繁荣的伟大事业中去!
 
再次祝贺获奖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未来的新乡市卫生学校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民族团结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乡卫校于6月6日举行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zxx.com/news/itemid-2088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