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新乡卫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新乡卫生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乡卫生学校的药剂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乡卫生学校  
        问:新乡卫生学校的药剂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答:新乡卫生学校的药学专业在我省内外还是小有名气的,很多人想要踊跃报名的同时也在质疑药学专业的就业前景问题以及就业方向,这也是很多家长和学生至今只敢观望、踌躇不前的原因。

据调查,药学专业在专业学科中属于医学类中的药学类,其中药学类共10个专业,药学专业在药学类专业中排名第1,在整个医学大类中排名第2位。针对药学专业,招聘企业给出的工资面议最多,占比90%;0-2年工作经验要求的最多,占比34%;大专学历要求的最多,占比47%。 

截止到 2013年12月24日,35857位药学专业毕业生的平均薪资为 3108 元,其中应届毕业生工资3082元,0-2年工资4090元,3-5年工资4293元,8-10年工资6000元。所以就业前景如何呢?答案毋庸置疑。

目前,新乡卫校药剂专业还在火热的招生中,学院致力于培养学生掌握药剂专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把学校学生塑造成为能够从事药品生产、营销、应用、管理和药学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希望能为社会培养更多的渴求人才,并在专业知识的学习上认真对待,设置了一系列专业理论知识课程和实践操作课程,希望学生在学校学到的知识,能为以后的工作实训奠定理论基础。看到这里,你还在犹豫么?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乡卫生学校的药剂专业就业前景如何?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zxx.com/news/itemid-1841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