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

新乡卫生学校-新乡卫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新乡卫生学校 > 学校动态

学校动态

新乡卫生学校 问答

发布时间:2024-04-29   来源:新乡卫生学校  
       问:新乡卫校2022年有中医专业吗?

 

答:新乡卫生学校2022年是有中医专业的。新乡卫校属于是中等职业学院,在这里,学院主要是根据医学专业想要培养出一些应用型的初级人才,为此,学校主要开设的专业有护理专业、药剂专业、助产专业、口腔护理专业等。而中医专业作为医学专业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自然要将此专业纳入学院管理。

 

问:新乡卫生学校怎么样?

 

答:1951年,新乡市卫生学校被作为“国家级重点中专”而成立,作为医学方面的一个学校,郑州卫校不仅在河南省内大有名气,在省外依旧是备受关注的,因为它资历深厚,历史悠久,如今,学校近6万余名学生在中国各个地区进行着救死扶伤的工作,很多优秀学生更是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有在大学讲台上教书育人的校长、教授、副教授,有默默奉献的人民公仆县长、局长、院长,更有一大批在医疗卫生领域担当医疗、护理、药检重任救死扶伤、解除患者病痛的医生、护士、技师所取得的骄人业绩。这不仅是学校的骄傲,也是社会的骄傲。这几年,新乡护理学校先后荣获 “河南省文明单位”、 “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级卫生先进单位”、2011年、 2012年连续荣获“河南省卫生职业教育护理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因学生活动丰富多彩连续10 年荣获“新乡市五四红旗团委”、好信誉、好质量、好就业带来好生源,连续12年荣获“新乡市中职学校招生先进单位”,20余名学生在省市技能竞赛中获奖,所有的这一切都在提醒着学校,要与时俱进,要创造更多的可能,要给社会和国家创造更多的价值。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乡卫生学校 问答
本文地址:http://xxws.hnszzxx.com/news/itemid-182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